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七十一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03 22:2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3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七十一次常务会议,艾克海、黎氢、文嵩、安青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平、唐震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湖南省生态保护督察工作实施办法》、《湖南省重大生态环境问题(事件)责任追究办法》;传达学习了全省投资暨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传达学习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传达学习了全省“平安校园”建设视频会议和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春季开学工作等工作事项。

龙飞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上述会议精神。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各职能单位要查找问题,列好问题清单,抓好排查整治工作,迅速安排部署,将问题整改到位;在重点项目建设上,要全面安排部署,迅速复工;各职能单位要积极主动地为重点项目服务,及时为企业解决难题;在交通安全工作上,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隐患排查,抓好源头管控,对重点路段的安全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强宣传,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在春季开学工作上,要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校园的设施安全、食品安全和校车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