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七十三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4-02 20:2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4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七十三次常务会议,艾克海、张国栋、黎氢、文嵩、何永亮、胡少波、安青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贝小义、县政协副主席聂新华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县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传达贯彻落实了《关于改革社会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省市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县防汛抗旱工作、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和应急演练工作;听取了村庄规划招标工作情况汇报。


龙飞凤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项文件、会议精神,银行电信部门要严格管理、筛查并遏制非法开办贩卖“两卡”行为,从严从重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清明在即,要抓好防灭火工作,严禁火源上山,实施火源管制和巡查,防范森林火灾发生。汛期将至,要加强风险防范意识,相关部门要做好气象预测和紧急预案。在道路交通安全方面,严抓农用车载客、摩托车不戴头盔等现象,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