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吴军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七十八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7-14 21:0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714171036.jpg

QQ截图20210714171712.jpg


7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候选人吴军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七十八次常务会议,艾克海、黎氢、文嵩、何永亮、胡少波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贝小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省粮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我县风电项目建设环境突出问题相关情况汇报;听取了爱塞丽雅项目信访问题情况汇报;会议传达了全市疫苗接种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全省防范学生溺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吴军臣指出,要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改部门要做好牵头,全力做好今年粮食收购工作,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牢牢守住粮食质量安全底线;有关部门要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落实,要不折不扣地按时、保质、安全有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同时做好医护人员的值班轮休;相关部门要督促好防溺水工作站的建设,各乡镇要时刻紧绷安全防范这根弦,把防范措施做细做实,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排查、再部署,共同织起防溺水的保护网,守护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