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11-06 20:1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1105103949.png

11月4日,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主持会议,安青、何永亮、左华生、蒋星辉、刘晓萍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梅,县政协副主席唐晖,县人武部部长叶心太应邀列席会议。

QQ截图20211105104038.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县成品粮储备和冻猪肉储备任务情况汇报;听取了光伏发电框架协议的情况汇报;会议传达了湖南省2021年市州、县市区党委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听取了县疾控中心健康体检办证等业务用房进行改造情况汇报;听取了县总工会职工书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QQ截图20211105103839.png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乡镇污水处理厂河路口、白芒营、大路铺三个乡镇二期工程的情况汇报;听取关于“快反135”机制村群防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听取关于编辑出版《江华文史》第八辑情况汇报;听取关于禁食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主体退出奖励资金情况汇报;听取关于减少江华华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情况汇报;听取关于小圩壮族乡农贸市场A、C区标准厂房回购情况汇报;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