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吴军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1-26 09:0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1125144214.png

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蒋剑、安青、殷新、何永亮、左华生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明柳应邀列席会议。

QQ截图20211125144246.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纾困帮扶力度的通知》精神;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传达学习了谢建辉常务副省长关于省党代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市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了国务院、省、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关于建立小区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制度的情况汇报,关于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我县重点入河排污口排查建档工作情况汇报等十项工作事项。

QQ截图20211125144412.png

吴军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上述会议精神。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安全生产形势,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职能单位要严格把关,履行职责,提高责任心和主动性,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要加强物资设备应急储备,做好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并实现乡镇全覆盖,为有效应对冬春季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做好各项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