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吴军臣组织召开“防疫场所码”推广应用视频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2-02-19 22:50
  • 来源: 江华发布
  • 作者:
  • 字体【      】


2月1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主持召开“防疫场所码”推广应用视频调度会,就当前我县推广应用“湖南省居民健康码场所标识码”进行部署,副县长熊丽丽以及相关县直部门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各乡镇设视频分会场进行统一调度。


吴军臣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推广使用“湖南省居民健康码场所标识码”(简称“场所码”)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刚性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充分发挥乡镇(村)干部、网格员、志愿者作用,指导未申领人员积极进行申领,加快推广使用;要创新方法、强化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营造扫码、用码的浓厚氛围;要履行行业管理职责,督促指导全县各类重点社会服务和管理机构、商超等场所,按照“应申必申”原则,加快申领场所码,做到全覆盖、无遗漏。


据了解,“场所码”是人员进入各重点场所使用的专有二维码,是湖南省居民健康码在各相关场所的独立标识码。人员可通过微信、支付宝,主动对“场所码”进行扫码,完成场所进入登记并自动展示本人健康码。使用后,系统后台将自动核验进入场所人员健康信息,并标识场所名称、位置等,进行自动化登记,实现人员流动复杂场所疫情精准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