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吴军臣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3-13 21:3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3月12日,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蒋剑、何永亮、李新建、左华生、蒋星辉、熊丽丽、刘晓萍等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落实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的情况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审定了江华《政府工作报告》等三项事项。


吴军臣强调,在落实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上,要对照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列出任务清单,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与上级的沟通对接,做好工作汇报,扎实推进真抓实干工作;要严明纪律、压实责任,督促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好的成绩;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外防输入,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