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吴军臣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6-09 20:1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6月9日,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政府第十次常务会,安青、殷新、何永亮、左华生、蒋星辉、熊丽丽、刘晓萍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领导文嵩、唐震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基础设施建设暨“三大支撑”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全县禁毒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贯彻落实6.6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工作情况汇报;关于国道和城区道路交通设施建设的情况汇报;关于《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学习贯彻及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吴军臣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会议精神和会议要求;禁毒工作要突出重点,积极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确保全县禁毒工作持续向好;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中,要突出重点抓根本,职能部门要与乡镇密切配合,抓好整治工作,尤其是抓好摩托车头盔佩戴问题,把各项交通安全工作做到位;要将信访工作作为社会稳定的基础性工作,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