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吴军臣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9-01 20:4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31日,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安青、何永亮、李新建、左华生、蒋星辉、熊丽丽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江华人武部部长叶心太、江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孝任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全县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汇报、卫生健康工作情况汇报、生态环境保护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2022年市食品安全委全体(视频)会议暨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等14项工作事项。

吴军臣要求,在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中,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把各项工作部署和措施要落实到实处;各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态度上要端正、思想上要重视、工作上要抓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制定有效措施,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在食品安全工作上,相关部门要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好,研究制定精准的工作措施,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制定有效措施,并要落到实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提升全县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