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吴军臣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1-29 19:5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1月28日,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何永亮、李新建、左华生、蒋星辉、熊丽丽、刘晓萍等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江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梅,县政协副主席唐卫平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湖南省委印发<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的通知》、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阳“11.21”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会议或文件精神。听取了江华疫情防控工作、关于招商引资项目和解除协议项目、各项目建设、县发改工作、县公安工作等情况汇报。审议了文件《江华瑶族自治县残疾预防行动(2022-2025年)》。

吴军臣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所学各项会议、文件精神,将其落到工作实处。在疫情防控方面,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施策,坚决把疫情防控安全放在第一位,根据实际情况科学谋划工作方法,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安全生产方面,要压实责任,将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对接下来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重视,做好各项工作调度,制定好工作预案;要根据自身实际,找问题、补短板,制定好工作计划,真抓实干,为江华各方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嘉诚 朱婷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655/63/12097820.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