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2-17 17:1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2月1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吴军臣、何开银、安青、殷新、何永亮、李新建、左华生、熊丽丽、刘晓萍出席会议。江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震、县政协副主席义国友应邀列席会议。


吴军臣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对标对表安全生产工作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等工作的要求,加强系统性谋划,前瞻性思考和清单化管理;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本领,进一步厘清工作职责,狠抓工作重点,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宣读了《江华瑶族自治县道路交通安全八条硬措施》和《江华瑶族自治县森林防灭火六条硬措施》,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相关乡镇分别就森林防灭火工作和道路交通安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就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高质量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进行了部署,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县政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全县2022年度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情况。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芳玲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6/51/12328031.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