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关于江华瑶族自治县2019年公开招聘乡镇卫生院急需紧缺人才补充公告
  • 发布时间:2019-08-09 11:51
  • 来源: 县卫生健康局
  •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明确乡镇卫生院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工作,特对《江华瑶族自治县2019年公开招聘乡镇卫生院急需紧缺人才公告》作补充公告:

一、现场考核

参考人员考核成绩须达60分以上(含60分),方可进入体检考核成绩达不到60分不得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二、体检

    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招聘计划最后一名考核成绩相同者,按不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的总分,录取高分者;考核成绩、总分相同,增加一轮面试)。

三、聘用

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拟聘人员,根据报考岗位及江华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给出的卫生院,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考核成绩相同者,按不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的总分)的顺序自主选择具体卫生院,每个乡镇卫生院最多只能聘用两名医师(医师和中医师各一名),由聘用单位填写《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录取(聘用)人员登记表》,按程序办理进人手续,列为事业编制。被录用人员必须与聘用单位签订5年(不含3年规培期或其他脱产进修学习)以上聘用合同,否则不予录用。

   因体检或考察考核不合格,或者自动放弃等情况出现的岗位空缺,原则上按照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每个环节只替补一次。公示后出现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四、招聘条件和报名:

根据相关规定,报名时间顺延一天,即:2019年8月14日至8月16日。应聘人员报考年龄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14日至2001年8月14日期间出生,其他年龄依此类推)。

特此公告。   

江华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8月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