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教育专业人才面试公告
  • 发布时间:2021-03-16 14:27
  • 来源: 县教育局
  • 作者:
  • 字体【      】

根据《江华瑶族自治县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教育专业人才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3月20日。

二、面试地点

江华瑶族治县第一中学(沱江镇鲤鱼井大道68号)科技楼。

三、面试对象

根据《江华瑶族自治县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教育专业人才公告》,经过报名时资格初审,共有7名考生进入面试。具体名单见附件。

四、集合时间

考生7:20开始入场,8:00后停止入场。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面试方法:试教方式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面试前一天(3月19日下午4:00)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或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和相关证明等原件,并带2张一寸相片到江华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小会议室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当天,凭有效身份证及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证件不齐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迟到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手表、饰品进候考室、面试室。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

4、对抽签后又不能在半天内完成面试的考生,将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5、准考证丢失者请在面试前尽早到县教育局人事股补办。

6、如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资格的,请于3月18日前将个人基本情况编发短信发送到13574644723确认。

咨询电话: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46—2325641

县教育局人事股               0746—2323196

监督电话:

县纪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    0746—2320811

附件:江华瑶族自治县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教育专业人才面试名单

                            

江华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1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