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2021年公开招聘义务教育教师面试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9-02 23:29
  • 来源: 县教育局
  • 作者:
  • 字体【      】

根据《江华瑶族治县2021年公开招聘义务教育教师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1.2021年9月3日下午15:00,所有考生江华瑶族治县第一中学(沱江镇鲤鱼井大道68号)科技楼集合,并上交健康码和行程码的打印件。

2.面试时间为2021年9月4日。各岗位安排分组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

江华瑶族治县第一中学(沱江镇鲤鱼井大道68号)科技楼。

三、面试对象

根据《江华瑶族自治县2021年公开招聘义务教育教师公告》,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如出现末位入围面试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则一并入围面试。凡经批准降低笔试开考比例,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的岗位,按照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但参考人员笔试成绩须达50分以上(含50分)或达到同一岗位参考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面试。共有53名考生进入面试。具体名单见附件2。

四、集合时间

考生2021年9月4日上午6:50-7:20入场。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按自动弃权处理。各岗位安排详见附件1。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证件不齐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迟到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手表、饰品进候考室、面试室。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

4、对抽签后又不能在半天内完成面试的考生,将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5、笔试准考证丢失者请在面试前尽早到县教育局人事股补办。

6、如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资格的,请于9月3日15:00前将个人基本情况编发短信发送到13574644723确认。

咨询电话:0746-2323196。

附件1:江华县2021年公开招聘义务教育教师面试分组情况表

附件2:江华瑶族自治县2021年公开招聘义务教育教师入围面试名单

                            

江华瑶族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华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1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