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 发布时间:2022-07-15 17:34
  • 来源: 县教育局
  • 作者:
  • 字体【      】

根据《湘教特岗办〔2022〕3号  关于做好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的通知》、《湘教特岗办〔2022〕5号  关于公布2022年湖南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面试对象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的相关要求并结合我县工作实际,现将我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7月20日(星期三)

二、面试地点

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一中学(沱江镇鲤鱼井大道68号)科技楼

三、面试方式及评分

1、面试采用现场抽题上微型课的方式进行。考生备课时间30分钟,上微型课时间为10分钟。

2、面试评分采取百分制,其中音乐、体育、美术特岗教师岗位面试采取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方式,内容包括专业技能展示(60分)和上微型课(40分)两个环节,其他特岗教师岗位面试均采取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上微型课)方式进行。面试所用教材均为江华县小学、初中各年级现行使用版本教材。

3.面试结束当场向考生本人公布面试成绩。

四、面试对象

2022年湖南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第一批面试对象已经确定,凡笔试成绩在分学段分学科最低控制分数线及以上的考生均为面试对象,全部参加面试(放弃本次面试的考生,不纳入征集志愿范围)。具体名单见附件。

五、集合时间

考生务必于2022年7月20日上午6:50-7:20进入面试考场,迟到考生,不得进入面试考场,并按自动弃权处理。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电子身份证无效)及自行到特岗报名系统下载打印的《面试通知书》进入面试考点,参加面试。证件不齐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迟到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手表、饰品进候考室、面试室。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

4、音乐、美术面试对象可以按规定携带面试时需要的乐器、绘画工具、有关材料等参加面试。

七、疫情防控

(一)参加面试健康基本要求

①所有面试考生在面试前应及时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填报健康承诺书,在面试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②考生防疫健康码及行程码为绿码、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考生,且无不得参加面试其他情形之列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③考生在面试全程应当佩戴口罩(除核验身份外)。

(二)有以下任何情况之一者,原则上不得参加面试

1.健康码或行程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2.面试前28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3.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查询方法1:微信关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查询方法2:点击中国政府网网址http://bmfw.www.gov.cn/yqfxdjcx/risk.html查询);

4.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有本地疫情发生但尚未划分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县(市、区)旅居史的(关注官方新冠疫情信息);

5.面试前28天内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6.面试前14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

7.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8.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的;

9.未能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10.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疫情防控专业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在招考面试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江华瑶族自治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入围面试名单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华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2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