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沱江镇召开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时间: 2020-08-01 16:48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为提高全镇基层公共服务业务办理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政务服务队伍,沱江镇于7月31日召开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业务培训会。镇党建办、党群与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本次培训会采取授课与实操相结合,党建办工作人员就对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练,现场解答村(社区)工作人员在一体化平台操作过程中的问题,与会人员一一进行现场实操,确保“人人会”的培训效果,推动全镇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畅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业务上再加强,宣传上再发力,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事项下沉,让人民群众办事更加便捷、高效,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