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90010/2022-38283 分类:  
发文机关: 江华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2-09
名称: 段贵建主持召开2022年第26次江华县委常委会会议
文号 :    
段贵建主持召开2022年第26次江华县委常委会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2-09 11:5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发布机构:江华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2月8日,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主持召开2022年第26次江华县委常委会会议,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该县县领导伍继承、义洁、蒋剑、文嵩、杨敏、唐亚辉、安青、万汝青、陈亚名、殷新、唐海东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先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内容以及《中央文明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中共永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上级相关重要精神的学习并积极抓好贯彻落实,指导当前年终各项工作收官和下阶段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决抓好当前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园区、校园等各行各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到安全生产未雨绸缪,相关预案要从严从细,在预防方面多动脑筋和多下功夫,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做好冬季极端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准备,加强应急物资储备,明确工作职责,抓好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全力保障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既不层层加码,也不掉以轻心,科学做好当前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当前要突出防控重点,科学用好中医药防治手段,抓好学校、园区、返乡人员、老年人等重点区域和人群的防控措施,强化教育宣传引导,提升全民健康意识。要强化医疗卫生系统的人才建设水平,提高公共卫生应急处突能力,加强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和相关医疗药品储备,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它重要工作。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 辉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656/90/12128568.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