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90010/2023-38643 分类:  
发文机关: 江华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1-23
名称: 江华森林防灭火和消防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文号 :    
江华森林防灭火和消防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1-23 11:4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发布机构:江华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月22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森林防灭火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出席并讲话,会议对春节期间的森林防灭火和消防安全形势进行集中研判和调度,江华县领导李新建、左华生以及江华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各乡镇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

吴军臣强调,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增多,加上天气的原因,导致全县森林防灭火和消防安全形势相当严峻,要坚持把森林防灭火和消防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紧绷森林防灭火和消防安全这根弦,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思想觉悟不松懈。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各级各类媒体平台、“村村响”应急广播、微信“连心桥”群等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教育,确保不留死角。要坚决落实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组织协调,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强化应急值守,开展防火队伍演练,严格护林员管理,抓好护林巡山检查,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全面提高机动处置能力,及时消除火灾风险,确保履职担当不懈怠。

李新建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全县消防安全工作,左华生安排部署当前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会上还通报了全县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 辉 蓝玉春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5/66/12257371.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