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90010/2021-00857 分类:  
发文机关: 江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1-01-28
名称: 江华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文号 :    
江华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发布时间:2021-01-29 17:00
  • 来源: 江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 发布机构:江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 字体【      】

江华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年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由江华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编制。主要由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组成。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江华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地址: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春晓路60(县政府大院内),邮编:425500;电话:0746-2323706;电子邮箱:jhfgw2006@163.com

一、总体情况

发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突出信息公开重点,提高政府信息公开水平及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依法行政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的权益。

1.主动公开情况

2020年度,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上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38条,其中机构信息1条、工作动态232条、政策法规2条、规划计划1条、其他2条。公开信息全文电子化率达100%。

2.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单位2020年度收到信息公开申请2所申请公开信息不属于本机关负责公开的内容,已给予回复。

3.政府信息管理情况

了一名副职专抓,局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本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20年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和要求及时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全年没有出现泄密问题。

4.平台建设情况

本单位在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设立政务公开栏目,根据工作需要及时发布动态信息。

5.监督保障情况

本单位由局办公室具体负责政务公开的日常监督和组织协调,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督促整改;对外公布的咨询投诉电话,对收到的各种投诉,及时查实,及时处理,并建立台账,对群众反映带有倾向性的问题及时向领导反馈,制定出整改措施。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0年,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安排了精干人员,因事情多,造成信息发布有时不及时。在今后工作中,将尽可能的安排专人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江华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