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90010/2022-38202 分类:  
发文机关: 江华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1-29
名称: 江华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推进会
文号 :    
江华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2-11-29 20:1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发布机构:江华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1月29日上午,江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万汝青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六讲六进·温暖瑶乡”宣讲活动工作推进会,对宣讲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再要求、再集中。

万汝青要求,要根据县里下发的《关于在全县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讲六进”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落实落细“六讲六进·温暖瑶乡”宣讲活动具体方案,见诸行动,形成影响,在全县迅速掀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做到出方案、出提纲;到一线、到对象;抓重点、抓结合;创特色、创一流。各责任单位要制定宣讲子方案,做到有时间、有内容、有宣讲对象,有计划的落实好每一场宣讲活动。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开展到乡镇、农村、社区、企业、社会组织等各类人群中去。要创新宣讲+微宣讲、宣讲+宣传、宣讲+文明实践、宣讲+屋场会等特色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宣讲宣传实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温暖神州瑶都。

会议就“六讲六进·温暖瑶乡”宣讲活动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各单位创设“六大课堂”分层宣讲,即创设“先锋课堂”,让领导干部带头讲;创设“名嘴课堂”,让专家学者深度讲;创设“石榴籽课堂”,让代表委员示范讲;创设“巾帼课堂”,让妇女群众互动讲;创设“星火课堂”,让青年骨干讲;创设“草根课堂”,让乡贤能人鲜活讲。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政 周珍萍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655/63/12099321.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