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90010/2023-38494 分类:  
发文机关: 江华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1-15
名称: 江华召开中央、省、市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座谈会
文号 :    
江华召开中央、省、市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3-01-15 09:2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发布机构:江华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月13日,江华召开中央、省、市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座谈会,江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亚名,江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明柳,江华副县长蒋星辉,江华政协副主席欧阳江波出席,会议由蒋星辉主持。

会上,中央、省、市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队员依次发言,总结各自的驻村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效,交流探讨先进工作经验、好的工作做法,并就如何做好新一年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为江华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陈亚名对各位驻村工作队队长、队员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各位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希望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推动江华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他指出,要当学生来学,增强本领,驻有所获,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继续加强学习;要当赛场来跑,发挥优势,展现风采,根据本单位实际和优势,为村里的发展多出谋划策;要当亲戚来走,加强联系,持续关心,发扬奉献精神,干让老百姓记得住的事,持续关注江华乡村振兴工作,为江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嘉诚


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5/58/12233422.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