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希望在长征路进冯小区口子斑马线安装一个路灯
收文单位: 咨询投诉(江华) 来信时间: 2021-10-19
来信类型: 交通运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在长征路进冯都小区口子处,有一斑马线,但是这里有好长一段没有路灯(也或许是路灯坏了),道路两旁的树又比较茂盛,更是影响了光线。现在小孩搞完课外辅导,有时候再搞一下卫生到晚六点钟,从二小走路回冯都小区入口处已经六点半,下半年这时天已经完全暗了,这段斑马线由于光线暗淡,过往司机看不分明,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就在2021年10月18日晚6点20分,我走路接我小孩路过这段斑马线时,看到老远有车子,应该是能安全通过的。但是司机突然加速,就在我们身边咫尺处紧急停下,当时十分危险,司机也说这里太暗淡。基于存在安全隐患,我们恳请有关部门能安装一个路灯,为孩子们安全护航。谢谢!
回文单位: 江华县-江华县城管局 办理时间: 2021-10-25
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经我局路灯所现场查看,发现来件反映的路段是有灯的。反映的问题一是行道树太密集导致灯光透不过影响了光线,我局路灯所将主动与园林服务中心衔接。二是经查看附近有盏路灯不亮导致居民出行不便,路灯所将于今日进行修复。以后遇到哪盏灯不亮或有其它的问题,可以及时拨打我局电话0746-2324344,我局路灯所将第一时间进行修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欢迎再提宝贵意见。


县城管局

2021年10月25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