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关于在水口镇建设婚纱摄影基地的建议
收文单位: 江华县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1-11-25
来信类型: 商贸旅游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水口爱情小镇及周边风景较好的山上或河边,应该打造一个婚纱摄影基地。这也符合爱情小镇的主题定位。 增加创收的同时,婚纱摄影基地内的各项风景建筑,也会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打卡拍照发视频,吸引更多流量。
回文单位: 江华县-江华县12345热线 办理时间: 2021-11-30
内容:

尊敬的唐威先生:

 您好! 水口镇被评为国家级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省级特色文旅小镇、省级新型城镇化试点镇和省级卫生乡镇,是远近文明的“中国爱情小镇”,在这里,青山、绿水成景,文化、生态资源得天独厚;我们因地制宜,每年承办省市县各类民族文化、文体赛事等,增强小镇的吸引力,让游客流连忘返。水口镇为了促进本镇的经济发展,充分利用当地的各种优势,水口镇婚姻登记也于2021年9月19日正式上线。自水口镇婚姻登记处上线以来,有许多附近乡镇的居民到此来办理婚姻登记,解决了林片区七个乡镇的婚姻登记距离远问题。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积极拓宽招商渠道,向上级部门争取项目资金支持,进一步绘就文旅发展“新画卷”。 感谢您的来信,在我镇热火朝天打造“中国爱情小镇”之际,需要更多向您这样的热心人士参与其中,欢迎您在今后继续通过我镇专线电话建言建策(07462772220),希望通过你们的参与,把水口这张响亮的名片推出去。    

水口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8日

相关附件: 水口镇关于建设婚纱摄影基地的回复.docx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