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优化道路指示标
收文单位: 江华县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2-01-17
来信类型: 交通运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由于上班,上学高峰期,此路口左转及直行车辆多拥挤。建议在东、西方向两条路上的增加左转、直行的方向。即现在的右转车道可改为直行与右转两用;直行车道可改为左转与直行两用。如上个礼拜县政府门口道路优化。
回文单位: 江华县-江华县交警大队 办理时间: 2022-01-24
内容:

关于优化道路指示标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反映的“优化道路指示标”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随着滨江大道开发增多,滨江大道至冯乘路、金牛大道红绿灯的车流量也出现大幅度增加,通过现场观察,该路口不规则,路口东西方向道路较宽,东西方向车流量也出现不一样的情况,高峰期时东方向左转车辆较多,西方向直行车辆较多,针对高峰期该路口通行量较大的情况,交警大队已经对信号灯进行了优化配时,东西方向放行时间均调整为30秒,保证路口的通畅,对于道路指示箭头的优化,目前交警大队只做了县政府门口道路的优化,因天气原因,该路口暂未进行施工优化,待施工条件成熟之后交警大队将进行道路指示优化。

再次感谢您对我单位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交警大队

                            2022124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