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疫情政策咨询
收文单位: 江华县电子政务办 来信时间: 2022-03-29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祁阳回江华,要做核酸吗?
回文单位: 江华县-江华县12345热线 办理时间: 2022-04-02
内容: 经防控办回复:市民您好!针对您咨询“祁阳回江华,要做核酸吗?”。这一问题,现予以回复:鉴于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清明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大,江华防指办于2022年4月1日下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该文件要求:对省内无疫情地区入江华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的,实行落地即检。因无法确定你近期行程,是否有省外旅居史等情况,建议你持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返回江华或实行落地检测。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