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2022年江华瑶族自治县教师招聘
收文单位: 咨询投诉(江华) 来信时间: 2022-05-05
来信类型: 教育文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关于发布教师招聘的文件里有一则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的规定,我有疑惑:在一个市的行政区域里含有中风险地区,但是个体所处的位置为市内其他低风险地区,请问这种情况是否包含在这一条例中呢?谢谢!
回文单位: 江华县-江华县教育局 办理时间: 2022-05-11
内容:

尊敬的网友:

关于您的问题请关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每日发布的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具体到街道、社区、村),特别是考前14天内发布的中高风险地区,以便确认考前14天内您是否所处或到过中高风险地区。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