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关于滞留在呼即将返乡学子的隔离转运问题
收文单位: 县长信箱(江华) 来信时间: 2022-11-14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您好,我是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的一名在呼尔浩特即将回家乡的学子,为顺利返乡,我打电话询问过我们当地的隔离转运政策问题,现在没有具体的方案,作为一个农村户口的孩子,我负担不起昂贵的转运隔离费用,希望江华政府可以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谢谢您们了!
回文单位: 江华县-江华县12345热线 办理时间: 2022-11-17
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返乡按要求需闭环转运并实行7天集中隔离管控措施,我市在长沙黄花机场及永州火车站均安排了隔离转运专班进行闭环转运,我县目前暂未收取闭环转运费用,关于隔离费用问题,如您存在经济上的困难,可写出申请,经核实后我县会予以关心关爱,请您提前通过“永防码”报备或向您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报备。


江华瑶族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17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