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教师资格认定咨询
收文单位: 咨询投诉(江华) 来信时间: 2022-05-30
来信类型: 教育文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请问,教师资格认定要求的体检要等到网上申报开始后才能进行吗?现在去任意的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六月底现场确认时体检结果有效吗?以及,县级以上医院包括县级医院吗?
回文单位: 江华县-江华县教育局 办理时间: 2022-06-07
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的“教师资格认定咨询”问题,根据《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2022年教师资格认定》公告,现回复如下:1、教师资格认定要求的体检可以在网上申报之前自行到医院进行体检。2、现场确认时是认可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结果的。3、县级以上的医院包括县级医院。咨询电话:0746-2324699感谢您对江华教育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提出宝贵意见!


江华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2年6月7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