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小孩为什么也要买汽车全票
收文单位: 交通运输局 来信时间: 2018-11-23
来信类型: 投诉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上次投诉“2018年8月11日        ,在江华车站买到东莞的票,一个大人带2个小孩过东莞,为什么得要买两张全票呢,两个小孩不过6岁,均不超过1.1米,大人和一个小孩买一张全票,为什么另一个小孩也要求要买一张全票呢,买半票都不允许,售票员说整个假期都是这样卖的呢”,祥见网页http://www.jh.gov.cn/zwfd/ldxx/495dd3d6_db69_4ec6_ae64_20bb5ddc50d9.html(可复制后打开看)。我是说车站售票当时为什么不卖半价儿童票....车站售票当时为什么不卖半价儿童票...车站售票当时为什么不卖半价儿童票....你不卖半价儿童票我觉得贵了我不可以选择外面坐其它的车吗?我不坐车站到东莞的那两班车就说我投诉不实,我不可以坐到清溪樟木头的车  吗?你这么贵我为什么一定非得要坐你的车过来呢?我不坐你的车过来就投诉不实,什么逻辑?我想说的是车站售票当时为什么不卖半价儿童票...我想说的是车站售票当时为什么不卖半价儿童票...我是没有当时买票的对话录音话,如果当时可以买半价儿童票,她们就从车站过来了,我何必来投诉。照你这样说,是不是觉得车站售票人员的话筒应该有必要带录音功能的(售票时必需开启录音功能),录音保留2个月,到时有人投诉好有的查,免得说别人投诉不实。(私人录音的有可能到时说里面说话的不是他,会扯皮)
回文单位: 交通运输局 办理时间: 2018-12-20
内容: 该信件已于11月15日答复。如黄子泳先生对县交通运输局答复不到位或有其他诉求,请您前往江华瑶族自治县网上信访投诉平台(http://wsxf.hunan.gov.cn/index.cmd?xzqhdm=431129)或县纪检监察信访室(0746-2322828)反应问题。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