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涔天河镇:集中办证体民意 简化流程解民忧
  • 发布时间:2023-05-25 17:45
  • 来源: 涔天河镇
  • 作者:金锦宏
  • 字体【      】


“以前要办理营业执照或者换证的时候,每次都要跑到县里面去,不仅路程遥远,而且还要排队,具体办证的流程也不是很清楚,真的是太麻烦了......”家住花江洞村的村民说。

为了解决百姓办证的难题,简化办证的流程,加强基层公共服务能力,5月25日,涔天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江华县市场质量监督局以及涔天河镇重点项目组办公室,在涔天河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集中办理营业执照业务。

前来办证的群众一起相邀来到涔天河镇便民服务中心,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耐心的介绍着办证的流程和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涔天河镇的一些营商优惠政策。详细的介绍解说,暖心的服务态度,让群众在拉家常式的聊天中就将业务给办好了。

群众纷纷表示,这样下到基层的服务方式,不仅让大家避免了排队的烦恼,同时也简化了办证的流程,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热情的介绍,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母亲式”服务的态度。

此次下基层办证服务,共办理企业实名认证16个、企业营业执照8个、个体户营业执照2个,咨询人员5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