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益阳市政协来我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
  • 发布时间:2023-05-17 09:26
  • 来源: 江华发布
  • 作者:
  • 字体【      】


5月15日,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曾斌带队来我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唐晖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泉想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飞优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长锦成电器有限公司、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享受的政策;在江华高新区和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关于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并就工作举措、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曾斌表示,我县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五五工作法”和母亲式服务等工作值得学习借鉴,益阳政协将逐条梳理整合来指导当地经济工作,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两地经济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