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市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组来江华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6-02 11:1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6月1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王小丽一行来江华,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调研座谈。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江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安青,以及各指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了湖南省2022年营商环境评价以及市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绩效考核情况,从主客观方面就指标落后原因进行综合分析,并就如何抓好今年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王小丽强调,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江华是全市、乃至全省的一面旗帜,要继续发挥优势,各部门要统筹推进,精准对标,补齐短板;攻坚克难,解决难题;加强对接,扩大宣传;转变作风,营造氛围,按照考核要求,把营商环境各项指标落实落细落到实处。

吴军臣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江华将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思想认识,盯准目标抓落实,倍加努力,力争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再创先进。

会上,9个指标牵头单位还紧扣指标考核体系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和提请省市部门支持的相关事项进行发言。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芳玲

编辑:刘翥

本文为江华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0/83/12714720.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